[漫畫] 鄰座的怪同學第5卷

鄰座的怪同學第5卷 by Robico

As promised, the following post will be in Chinese! Transferred from my older blog. :P

*為紃介大從舊部落格轉載的* ^w^

超想看很久了! 因為看過日文版的簡介說山賢對雫有好感~ 這一期前半是說夏目以及春的過去﹐而後大部份都是山賢對雫的進攻 XD 春很不錯但山賢更好啊(?)... 最近喜歡的都不是男主角呢 (汗)

沒未看第5卷的同學不要繼續讀~ (全是用相機照的圖 orz)

以下日誌是感想文 玖凝在灑小花~ >/////////<
1.jpg
封面圖

山賢一出場就英雄救美~

2.jpg
優山哥說得好!

然後山賢跟雫約會(!? 灑小花) 還要是雫問山賢有沒有空的!
3.jpg
山賢很有ツンデレ的感覺啊
雫還問山賢一些戀愛的問題 (雖然不是想知道他的感情生活)
看到雫問山賢"你有接吻知類的經驗嗎?"我噴了
想不到她會把他當成戀愛顧問
啊~ 很喜歡看到
每當雫做了一些的小動作
然後山賢呆看雫的樣子
每次都有心動的感覺

山賢拿回手機那一幕的
好像過度保護的男朋友般似的
4.jpg
山賢再度向春挑戰~

那段四格漫畫很可愛
是說在買東西的途中
山賢依舊的迷路
雫只好拉著他的手
5.jpg
路痴萬歲! (灑小花)

6.jpg
沒有手機還只有家裡的電話的雫
也許很難攻陷
山賢要加油喔

==

雖然說是感想文
但還是說是灑花文比較適合 orz
下次更新7卷! <3 決定跳過第6卷, 因為沒有山賢不好玩 XD

comment

Only the blog author may view the comment.

No title

是舊作來的,可能是因為鄰座的銷售量很好吧
所以也有出版社代理很久之前的書單
老實說那本舊作內容很奇妙就是了i-232

Re: 紃介

喔? 我竟然錯過了老師的作品 o.o
話說老師的作品名單對我來說是一個迷
是新作來的嗎?

No title

非男主角的命就是這樣啊Orz

用風景跟物品來代替結局啊,好像有一點點的印象~
她有一本女友失蹤記雖然我有看過
但看完後我完全整個不知道內容是什麼v-389
現在日本還在連載中吧,也不知道會出到幾集
然後最後的結局是什麼,也很令人期待

不過不要這本也是用風景和字來結尾就好了XDDD
我要看兩人的親密度展現阿啊阿啊阿啊v-511
(找到好奇妙的表情符號((笑崩)

Re: 紃介

會被阻止... 是因為非男主角的命運嗎?! *淚崩*

我買老師的短篇故事的單行本叫男孩X遇上X女孩和秘戀
說到結局... 總是用字和風景/物品一起來完的 orz
真不知鄰座的怪同學會如何完結
希望作者能給副主角們好的結局~

No title

網路上的連載好像是突然間就出現了呢
快得令買漫畫的我有一絲動搖(不)
我也覺得春在大島出現後有些動搖
不過可能是因為生平沒被什麼人喜歡過吧?
每次看到山賢想要跟小雫做些較親密的互動
都會被春阻止,都有想哭替他默哀的感覺i-238

我也覺得夏目跟佐佐原最後會在一起呢?
阿三的態度太令人不解了
不過說不定後續的發展會超乎想像i-275

Re: 紃介

會照內頁是因為那時書還很新
沒有什麼連載 etc
還有本人比較愛看圖多於文字 (懶人)

春是不錯啦~ 面蛋和成積... 只是個性有點爆笑
變得比較喜歡山賢是因為他看似比較專一? XD
起初說春喜歡小雫
但當大島出現後好像沒有那種感覺...? (好像有點花心了? 還是說是戀愛笨蛋?)
那不安的感覺正好是山賢進攻之時 <3
山賢是聰明的孩子
所以應該會比春更主動的 (雖然是ツンデレ XD)
只恨在不是第一個出現的男生 orz

此外, 不知道夏目和佐佐原最後會不會一起呢~ e-420

No title

喔喔喔喔喔沒想到N大連內頁都照了呢i-237
是說山賢在第一卷的時候完全是個路人角色
然後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人氣上升了???
看到山賢搶小雫手機那幕我尖叫啦!!!!!!!
春跟山賢兩個人都很好啊,只是小雫現在對山賢的定位還是個成績很好的人阿啊阿啊阿啊Orz

希望山賢可以多跟小雫做些互動,畢竟大概最後贏得美人心的不是他Q_Q(官配什麼的都是浮雲)
Profile

Nabari

Author:Nabari
PN: 木麻玖凝
♥: 乙女ゲーム, JRPG, 少女漫画, コスプレ, ボーカロイド, 同人グッズ, 櫻井孝宏, 梶裕貴, 津田健次郎, Clear.

Links: dA Pixiv TW HP

Latest comments
Search Form
Category
読書の記録
Nabariの最近読んだ本
応援中